“3+2”贯通本科招生说明

作者: 时间:2015-06-10 点击数:

根据《山东省教育厅关于下达2015年职业院校与本科高校对口贯通分段培养试点任务的通知》(鲁教高字〔2015〕7号),我院物流管理专业与临沂大学物流管理专业衔接,于2015年开始专本对口贯通分段培养试点专业招生,招生计划为50人(其中文科30人,理科20人)。

考生需报名并参加夏季高考,按文史类或理工类专科(高职)批填报志愿,考生投档成绩须达到我省本科二批录取最低控制线下50分之内,由高职院校根据高考录取原则择优录取并办理专科录取手续。被我院录取的“3+2”考生进入我院学习3年,第三年经考核测试合格后,进入临沂大学学习2年,修完学业,成绩合格,颁发临沂大学本科毕业证书和报到证,享受国民教育系列全日制普通本科毕业生的各项待遇。

“3+2”计划与专科(高职)批同时填报志愿,单设招生代码,在平行志愿中单独占1个高校志愿。具体填报方法为:考生根据自己的用户名、密码和科类登录报名系统,在六个平行院校志愿的第一个填写院校代码E195,在第一个专业填写代码28。有意报考的考生应在平行志愿的第一个院校填报我院“3+2”志愿代码,第二个院校选择我院的其他招生专业志愿代码。

根据省考试院通知,我省专科(高职)批填报志愿时间为8月4日,征集志愿填报时间为8月13日(如有变动,以省考试院最后通知为准)。我院具体的招生代码和计划可查阅《2015年山东省普通高校招生填报志愿指南》专科(高职)册。学院代码均为E195,“3+2”贯通本科的文科在52页、理科在110页。普文在47页,普理在103页,春季高考在142页。

办公室电话:0539-2872000     邮编:276017

版权所有: 临沂职业学院    地址:山东省临沂市罗庄区湖东路6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