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财政局国有资产清查复审工作顺利结束

作者: 时间:2016-12-22 点击数:

根据临沂市财政局《关于认真组织开展全市行政事业单位国有资产清查工作的通知》(临财资【2016】3号)文件精神及统一布置,学院于2016年4月起开展国有资产清查工作。9月,市财政局清产核资小组来我院进行行政事业单位国有资产清查工作复审。

按照本次资产清查的统一要求,学院制定了《临沂职业学院资产清查工作实施方案》,财务处组织各相关单位配合市财政局清产核资小组对学院资产进行清查,通过查阅会计凭证、资产账簿、资产卡表及现场实地核实等方式对我院资产配置、资产处置等方面进行了详细检查,重点实地抽查了相关机房及实训基地。

清产核资组对我院资产管理工作做出充分的肯定和认可,并希望我院要进一步完善资产管理制度,不断提高管理水平,使资产管理工作再上新台阶。

通过本次清查,摸清了家底,资产状况良好,账账相符、账实相符。学院资产管理人员的国有资产管理意识得到进一步提升,杜绝了国有资产的浪费和流失,确保了国有资产安全、有效使用,为学院以后对国有资产进行科学、有效、动态的监督管理奠定了基础。

办公室电话:0539-2872000     邮编:276017

版权所有: 临沂职业学院    地址:山东省临沂市罗庄区湖东路63号